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哀悼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港澳台各界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关于进一步深化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的联合声明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345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02

港澳台各界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上接第一版)

1日,《大公报》、香港《文汇报》和《澳门日报》等港澳主要媒体刊发大量文字、图片、视频报道,悼念、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台湾各界人士表示悼念。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新北市市长侯友宜、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等以不同形式对江泽民先生逝世表达哀悼。

在大陆各地的台湾同胞纷纷表达哀悼与追思。武汉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启安、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等表示,听闻江泽民先生逝世,深感沉痛,十分感念他为两岸关系发展付出的心力和对台胞的关怀。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说,追思江泽民先生的功绩与贡献,我辈台商台胞应更加积极努力,把握新的历史机遇,促进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推进两岸和平统一,来告慰江泽民先生。

记者孔维一李寒芳刘刚石龙洪尚昊洪泽华喻珮许雪毅潘清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四川工人日报融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