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10.74亿人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中华全国总工会注册发布“大国工匠”商标四川明确五大任务 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全国首个双机场互转服务31日在蓉上线400岁古梨树花开胜雪我省已办理开办运输企业“一件事”24件倡导公共交通和错峰出行 严防发生山林火灾事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38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4-03-28

全国首个双机场互转服务31日在蓉上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成都日报》消息(记者杨富)3月31日0时起,全国首个双机场互转服务产品将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上线。3月26日,记者从四川机场集团获悉,成都天府、成都双流两场将打通成都国际航空枢纽中转便捷通道,中转旅客在机场值机、消费、餐宿、安检、捷运等方面享受“五优中转”服务,充分发挥成都“两场一体”运行优势,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据介绍,成都两场中转服务对象为在成都双流、成都天府两座机场间,国内互转航班间隔4小时以上,天府机场国际航班转双流机场国内航班间隔5小时以上,中转等待时间小于24小时的旅客。符合条件的跨机场中转旅客首段航班到达后,可在中转服务柜台优先办理下一段航班值机手续、领取航站楼商家消费券、享受酒店优惠餐宿价格,在第二段航班出发机场可享受优享安检服务和候机楼内捷运车免费接送服务。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中转服务柜台设在2号航站楼行李提取大厅,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中转服务柜台设在2号航站楼国内行李厅中转区和1号航站楼国际、港澳台行李厅中转区,转机旅客可在中转服务柜台领取优惠券和前往下一航段机场的互通指南卡。此外,双流机场S05、M03、P03、J02柜台、天府机场出发层各航司“双流→天府优享”柜台将为旅客提供优先行李托运服务;双流机场DE05、DE06、FG05、FG06安检通道,天府机场1号航站楼6号安检通道及2号航站楼1、2、3号安检通道将为旅客提供优先安检服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四川工人日报融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