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国GDP突破120万亿元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落幕2022年度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产业)及直属单位党建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在蓉召开坚定信心决心  共建美好新家园自贡灯会醉游人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向职工书屋捐赠图书省总工会党组走访慰问部分省总工会老同志地下18米深处的坚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349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8

坚定信心决心 共建美好新家园

省总工会开展“9·5”泸定地震雅安灾区走访慰问及春节送温暖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关爱“9·5”泸定地震石棉灾区受灾女职工和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捐赠仪式

本报讯  (记者王旭文/图)春节将至,1月16日,带着浓浓牵挂,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率慰问组赴雅安市,走访慰问“9·5”泸定地震雅安灾区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干部职工群众、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送到灾区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你们辛苦了!”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雅安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

在石棉县王岗坪乡举行的关爱“9·5”泸定地震石棉灾区受灾女职工和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捐赠仪式上,慰问组一行向劳模、受灾女职工和干部职工群众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温暖大礼包。“春节就要到了,祝大家搬新家、过新年,日子越过越红火。”亲切的问候,暖心的祝福,让灾区干部职工群众心中充满暖意。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国能大渡河大岗山发电有限公司,看望了一线职工。

宋开慧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 省两会对我省2023年及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发展目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平衡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继续争当全省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同时,他寄语受灾干部职工群众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决心,共同努力建成更加美好的新家园;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此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前往雅安市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劳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超,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陪同慰问。省总办公室、女职工部,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四川工人日报融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