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2024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引领职工群众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省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第十届全国铁路职工才艺大赛盛大来袭点亮青春匠心梦 立德树人向未来到基层蹲点 在一线“淬火”从日出到日落 大脑和腿脚都在不停运转《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条例》将于7月1日起施行国家安全 共“童”守护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385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4-04-16

省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雷琰)4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总工会各部门(产业)、直属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抓住学习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体党员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抓深学习研讨、抓严警示教育、抓实培训解读,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更好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以落实条例内容为牵引,抓好理论和工作的结合,抓好学习和岗位实践的结合,切实把条例要求运用到岗位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要自觉对照条例各项规定,在全面检视问题不足上下功夫,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统筹,不断提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工作专班要迅速转起来,切实承担起牵头责任,统筹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抓好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党纪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要坚持真学实干,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总工会领导周键、彭闯、王红、李茂林、苗勇、徐真彦、王超、张开锋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产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四川工人日报融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