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追爱列车”邂逅春日浪漫各方应携手保护“少年的你”网约护士有了亲情“护送者”成都、上海轨道交通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禁毒宣传走村入户达州市开发区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2023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四川·射洪站)成功举办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街道着力防范居家消防安全隐患潼南区总工会赴船山区考察交流川中油气矿职工李忠良荣获年度“感动遂宁人物”称号大竹县总工会收看“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宣传医保惠民政策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355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4-01

坐上“追爱列车”邂逅春日浪漫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活动现场 中国铁路成都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雷琰)3月29日上午8时42分,一列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从成都南站一站台缓缓驶出,列车上近300名单身青年开启了一场属于他们的“追爱”之旅。

当天,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金牛区委员会、四川联通公司、四川航空公司、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爱在成铁·追爱列车”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成都南站启动,来自主办、协办单位的单身青年们乘上新成昆铁路上的复兴号动车组共赴浪漫之旅。

为了让陌生的男女嘉宾迅速“破冰”,一场提升彼此默契度的拼图游戏在旅途中热闹展开。“虽然是个简单的小游戏,但只要做好分工,按照颜色和形状搭配就能快速完成。今天,我也希望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块‘拼图’。”青年职工李佶峰说道。

为了让嘉宾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结识,活动还设置了“爱情顺时针”“指令接龙”“爱情大计算”等趣味互动,方便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新成昆铁路开通后,一直想找时间打卡‘绿巨人’,没想到通过‘追爱列车’实现了。”青年职工罗红告诉记者,这种在动车组列车上交友联谊的别样体验让她非常难忘,很开心能拥有这个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草坪音乐会上,葫芦丝演奏、多人相声、街舞表演……各式各样的文艺节目将春日交友氛围感拉满,大家席地而坐,跟唱摇摆,感受微风吹过耳畔,明媚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名嘉宾的脸上。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今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主办的首场“追爱列车”活动,后续还将在重庆、贵阳地区继续开行。近年来,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深化单身青工交友联谊,国铁成都局成功开行多趟“爱在成铁·追爱列车”,为35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搭建起相识的鹊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四川工人日报融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1501